半导体里的资金真的是有恃无恐,background不一般。不过啊,注意中报,不是说不及预期,而是说,利好兑现。注意啊,东大可不希望美股崩,毕竟七姐妹花钱投资,赚钱的是东大供应商,他们可劲花,东大可劲赚,那有啥不开心的?但是美股会崩是不可逆的,时点越来越近了。川子心知肚明的,整了这么多花活都是为了吸引资金流向老美,但是今时不同往日,⏰已经主动出击去虹吸全球资金了。全球资金都要来,你跟我说空仓?我就等着正宗鬼子来抬轿,而且他们喜欢的是那些品种都是明牌。
半导体里的资金真的是有恃无恐,background不一般。不过啊,注意中报,不是说不及预期,而是说,利好兑现。注意啊,东大可不希望美股崩,毕竟七姐妹花钱投资,赚钱的是东大供应商,他们可劲花,东大可劲赚,那有啥不开心的?但是美股会崩是不可逆的,时点越来越近了。川子心知肚明的,整了这么多花活都是为了吸引资金流向老美,但是今时不同往日,⏰已经主动出击去虹吸全球资金了。全球资金都要来,你跟我说空仓?我就等着正宗鬼子来抬轿,而且他们喜欢的是那些品种都是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