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不要通过吵架,宣泄情绪?
顶级的男人、女人也会吵架,但是与底层的人吵架的方法不一样。高级的人吵架,是建设性吵架、沟通性质的吵架,其目的是为了对方与自己更好。
底层人吵架,就是为了吵架,因为他们思维错误,不能解决问题,于是只能暴怒、宣泄情绪,把事情办砸。因为他们价值小、智力低,所以解决不了问题。遇到这样的人,立刻拉黑,避免与他们有关联,或者恋爱。
底层的人吵架,是为了胜利,就是我要赢您,您必须服从、满足我的不合理的欲望。
顶层的人吵架,是为了讲明白,让对方在激烈的争吵中,变得更聪明,更明白。这样,自己也能得到所需。
高层的人是相互成就,底层的人是相互内耗。
如果您是一个顶层的人,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对方的智力水平,不要与低智力的人接触,避免自己的智力掉阶层。
高层的人就算吵架,也是越吵越爱。底层的人,只能内耗,产生恨。
——王叔,强势文化学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