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北汽蓝谷来说 好消息是:国家新标准L3 的实施 目前就只有他和长安国家新能源汽车新标准 (电池 电芯等)他是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之一盘中的新能源汽车下乡 (极狐贝塔T1和极狐阿尔法T5)6月销量和半年报都值得关注 和相关数据都是同比有进步。下半年还是有很多新车上市(享界2款)+极狐3-6款(含改款)背景深厚,有人兜底 (也是缺点。没有上进心和动力 做事无功无责 躺平心态)有小作文说北汽研究院会有一部分资产并入北汽蓝谷对北汽蓝谷来说 坏消息是:目前单月还在亏损 没有看到盈利的指望 这是致命的缺点7月30号易方达定增解禁时间到期整体汽车股票市场低迷 老大老二 老三等都5折,资金未到小作文乱讲享界会独立出去目前没有什么东西让投资人觉得 非他不可的理由,(技术 热点 炒作 )北汽蓝谷股票北汽蓝谷 管理团队更换太过于快,给人不稳定或者有其他的猜测对股价的维护 公司并没有实质性的行为(员工和加盟商持股方案并没有落实下来)对股民的回复也是一年才有2.3次。国企作风和官僚主义太浓厚, 以上都是我个人目前关注到的点,你说他很差,也不至于 ,你说他很好,但股价很差,怎么说呢,就是扔掉可惜,持有伤感。 今天盘中跌到2个点以下,在午后让新能源汽车下乡拉了一下 中途还差的红了,结果收盘还是不稳,这一周又过去了,下一周就是月底了,风雨飘摇的7月就要来了,会不会过了7月就好起来了呢, 可能并不是,1月的时候盼过年 过完年3月又遇到外面打仗 就盼4月 4月并没有新车上市,又盼5月 5月死的更惨,又期待6月,6月的高考如火如荼,但6月的整车市场被上面严查电池问题又闷杀了一把,现在我有开始期待7月了,真是一月不如一个月 上个月比这个月好,这个月说不一定比下个月好,回头一看 前面几个月都比这个月好 哈哈。 明天就收市了 过节日了 祝大家端午节安康,日子照常过起走 总有一天是好的,京东方十年我都可以等,北汽蓝谷才持有一年(2025年8月建仓)只要不退市 不违规 我有的是时间和力气和你们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