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全天成交量3.33万亿左右,放量不错,今天上证的结果,就是收出了十字型的日K,这个结果跟午评中的判断是一致的,也正如午评的结论,能收出十字型的日K就是最好的结果了,为啥这样说呢?只要看看今天的金融板块,银行保险证券多元金融,就知道上面的态度了,保险跌了6个多点,证券3个多点,银行2.72个百分点,多元金融1.77个百分点,为啥是这样的结果呢?这个都是旺旺的资金操作的结果,道理其实很简单,控制大A的走势节奏,非常明显,也非常清晰,对冲那些热点板块还是半导体,金属或者非金属材料类的概念板块的上冲势能。
也注意到,创业板指数继续创造历史新高,科创也如此,说明活跃资金都在双创中的逻辑非常清晰。而上证呢,结果是绿的,虽然是十字星,但是说明众多散户小韭的地方,还是赚不到钱,毕竟新开户的小韭们,只能玩上证60或者00打头的所谓主板类股票,有时候想想,为啥新开户的只能玩这些板块呢?是真的保护吗?保护他们不能赚钱吗?还是什么逻辑?保护他们在上证60,深证00中给收割吗?很多时候真的不能看懂。
至少今天全天跌的个股3400只左右,每天都是炒作那些所谓的热点票,还是那些,后续怎么出货呢?突然又想起了当初的退市票左Jiang科技了,当时从10几块拉到300块,最后呢?退市了。。。回头看看这个票的日K,吓死人。。。难道后续,现在这些上天的票,也如此走势吗???不管怎么说,如果手里捏老登,那就卧倒吧,如果捏着小登热点,那就盯紧盘面,一旦异动,宁愿错过,也要赶紧跑路,在山顶上,风大,得随时应对哦。不管怎么说,端午节安康才是重点,炒股终究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而已,快乐才是生活的重点。。。节后再聊,多注意节假日中的消息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