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家自助饺子馆贴出“20元随便吃”的横幅,70岁的大爷进店,吃了30多个饺子,喝光3两白酒。
真的挺烦这种玩文字游戏的商家,规则不往明面上摆,大字横幅就标个低价吸引顾客,加价条款藏在价目表最底下的小字里,谁进门会特意盯着角落瞅啊?等顾客吃完要走了才跳出来要补钱,这不摆明了坑人吗?
别说大爷气性大,换谁碰到这种事都闹心。做生意本来就该实诚,真要是怕65岁以上老人单独来吃容易亏,就把规则大大方方贴在进门最显眼的地方,别藏着掖着搞暗箱操作。
还好最后老板也听劝把那行小字涂了,本来做的就是街坊生意,耍小聪明得罪了熟客,最后吃亏的还不是自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