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熬夜不好,还经常半夜不睡!原因说出来很扎心!我也知道熬夜伤身体,可还是经常夜里一两点才睡。为什么呢?因为白天是属于单位的!一上班各项事务繁多,忙忙碌碌的根本停不下来,下班了要做家务!要承受老婆的唠叨,要管教不做作业只想游戏的孩子!只有晚上10点11点以后他们都睡了,才是属于自己的时间,自己的天地!可以刷抖音,发头条,评郭德纲,论曹云金,偶然也玩会小游戏!这两三个小时,真的太爽了,所以明知道熬夜不好,也无可奈何,因为只有这段时间才属于自己的,才是自由的,轻松的,舒心的!
明知道熬夜不好,还经常半夜不睡!原因说出来很扎心!我也知道熬夜伤身体,可还是经常夜里一两点才睡。为什么呢?因为白天是属于单位的!一上班各项事务繁多,忙忙碌碌的根本停不下来,下班了要做家务!要承受老婆的唠叨,要管教不做作业只想游戏的孩子!只有晚上10点11点以后他们都睡了,才是属于自己的时间,自己的天地!可以刷抖音,发头条,评郭德纲,论曹云金,偶然也玩会小游戏!这两三个小时,真的太爽了,所以明知道熬夜不好,也无可奈何,因为只有这段时间才属于自己的,才是自由的,轻松的,舒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