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下完雨,真的快受不了这天气,前段时间大热天,这两周就天天下雨,早上下,中午下,晚上还下,星期一下到星期天,衣服晒不干,东西也快发霉了,人也快发霉了![捂脸]
早上送娃上学,还得挑稍微雨小一点的时候送,下午接娃也得等雨小一点才能去接。
周一老大忘记带雨伞去学校,接完老二,还得去接老大,三人都穿了雨衣,回到家还是都淋成了落汤鸡。[泪奔]
今天妯娌还说深圳下大雨,路上积水很深,侄女都请假在家没去学校,这么一看,惠州这里只是被淋成落汤鸡,还没到水浸街,不敢过马路的程度。
端午节过后,真的不要再下雨了,阳台的衣服都快闷臭了![融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