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常规站已经彻底失败。除了核武在无出路。真到生死关头,谁还管条条框框。直接黑海公海上面引爆一颗。用战士核武器打击。军事目标。
俄罗斯最大的失误就是幻想着乌克兰战败来签停火协议,还一直幻想着欧洲和美国招架不住来和谈俄乌战争
手下留情,留成祸患!打了几年仗了还有能够支撑战争的能源、运输道路、电厂等等,这也叫打仗?不打就不动,开打就下死手!这种打不忍心,不打不对劲的状态纯粹是自找的!你想着留手,别人可没有对你手下留情!!!

俄罗斯的。常规站已经彻底失败。除了核武在无出路。真到生死关头,谁还管条条框框。直接黑海公海上面引爆一颗。用战士核武器打击。军事目标。
俄罗斯最大的失误就是幻想着乌克兰战败来签停火协议,还一直幻想着欧洲和美国招架不住来和谈俄乌战争
手下留情,留成祸患!打了几年仗了还有能够支撑战争的能源、运输道路、电厂等等,这也叫打仗?不打就不动,开打就下死手!这种打不忍心,不打不对劲的状态纯粹是自找的!你想着留手,别人可没有对你手下留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