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都搞不懂的一个规则,那就是,自己去取自己钱,或者是转自己钱的时候,超过了 2 万、3 万或者 5 万,就需要各种繁琐的手续,人脸验证、签字或者是密码验证等重重关卡,但为什么被诈骗以后转钱就变得那么轻松了?什么验证都不用,自己账户里面的钱就不翼而飞了。是谁给诈骗分子提供的便利?又是谁给我们老百姓设置了重重关卡
主要是自己的孩子经常和他们说这些预防被骗,他们都会说我们视频刷多了,讲都没有用,以为他们什么都见过,真怕被骗走了,我直接和孩子说,你要是被骗走了,我不会花一分赎回来,花了也回不来的,只是生死由命的了,希望他们叛逆期能顺利渡过不要被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