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都说伊朗赢麻了,但是我怎么觉得,伊朗过于愚蠢了!要知道,这场真正本就是美以强加给

都说伊朗赢麻了,但是我怎么觉得,伊朗过于愚蠢了!要知道,这场真正本就是美以强加给伊朗的!在那40多天的战争里,美以炸死了伊朗几十位军政高层,甚至连哈梅内伊都没能幸免。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稍微释放了一丁点的善意,结果伊朗就赶紧“握手言和”了!

其实谁都知道,特朗普是最着急停火的,伊朗有很好的底牌,原本是可以拿捏美国,甚至彻底反败为胜的!但眼下,伊朗却为了一些没什么意义的条件,直接放弃了自己最大的底牌!

伊朗若是真的放弃了60%的浓缩铀,未来真的就再也无力跟美以对抗了!伊朗根本没意识到,美国能让步,最关键的就是浓缩铀。但是现在,伊朗自废武功了!

可惜哈梅内伊用自己的死,为伊朗换来一次崛起的机会,伊朗没把握住!伊朗目前掌权者的目光还是过于短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