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生七个孩子,这家人太幸运,七个都是男孩,厉害的是孩子都是超级奶爸带着,生七胞胎可能是吏无前例,个个都长的一模一样,现在看着是很幸福,刚出生的时候肯定经历的常人没有经历过的,要养那么多的孩子,压力肯定很大,最难的是只要一个感冒或者是生病,每个都避免不了,在那种情况是他们最难的时候。
我之前查过相关数据,全世界七胞胎全部平安存活的案例都没多少,这概率真的比中大奖还低,说这家人有福气真不是吹的。
想想就知道有多难,普通家庭养一个娃都要省吃俭用,这七个小子光奶粉尿不湿一个月都得好几千,更别说以后上学、成家的开销,也亏得这个奶爸有责任心能扛事。
希望几个小家伙都能平平安安长大,少生病少遭罪,一家人热热闹闹的,以后七个儿子都孝顺,老两口可就太享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