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这种以前听都没听过的小国家都进了世界杯,我们却始终没法进来!佛得角这个国家才50多万人,还有个十几万人口的国家,也踢进了世界杯!但是我们呢?我感觉世界杯距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我看网上很多人说,这次世界杯扩容,就是为了让我们进去。但是我不觉得!32队变成48队后,亚洲这边的名额是9个,我们在亚洲的排名是十几名,国际足联凭什么觉得,我们能进入前九?
如果下一届继续扩军,再给亚洲增加4个名额,我觉得也够呛,因为四年时间,我们在亚洲的排名再退步呢?
要我说啊,未来的世界杯,最好所有的国家都去参加,就跟奥运会一样!大家都去,然后再分高低,这样可能更稳妥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