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神行者8的设计,是我认为的传统优秀欧洲设计风格,一眼很高端的设计,就像...

神行者8的设计,是我认为的传统优秀欧洲设计风格,一眼很高端的设计,就像奥迪E7X一样,是大多数设计行业都认可的设计,而且这是全球定位的车型。享界G9,是有很大设计突破的,特别前脸,高辨识度的,一眼新颖的中式豪华你会更倾向于哪种?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6-06-20 01:16
我就喜欢虎子不浮夸但越看越高级的感觉
快穿强者柳如烟
快穿强者柳如烟 4
2026-06-19 20:29
神行者那个车头是最帅的地方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6-06-20 18:02
神行者好看!!
3ixo
3ixo 2
2026-06-19 21:21
神行者的侧面是我最吃的颜
救赎
救赎 2
2026-06-19 20:08
神行者这颜值开出去回头率绝对高
YYQQ啊
YYQQ啊 2
2026-06-19 21:49
神行者这车身比例对得起路虎这块招牌
淡忘′诠释着一切ゝ
淡忘′诠释着一切ゝ 1
2026-06-19 22:31
我觉得路虎就是给方盒子定的标准,神行者这波赢麻了
柯柯奈雪
柯柯奈雪 1
2026-06-20 11:32
路虎这套设计在神行者身上发挥得真到位
Alaia
Alaia 1
2026-06-19 22:22
说实话神行者这车从哪个角度看都顺眼,侧面线条尤其舒服
四时花9
四时花9 1
2026-06-20 00:02
路虎做这种风格太老道了,神行者这气场拿捏得死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