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自曝无戏可拍有人觉得贾乃亮是“卖惨”,带货五六年了自己把主业荒废了,现在转头说没戏拍。但说实话,影视行业寒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中年演员的困境不分圈子不分行业。他说的那句“我不拍戏在家呆不住,还是想创造点价值”,也挺实在的。将心比心,谁不想多条路走呢。


贾乃亮自曝无戏可拍有人觉得贾乃亮是“卖惨”,带货五六年了自己把主业荒废了,现在转头说没戏拍。但说实话,影视行业寒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中年演员的困境不分圈子不分行业。他说的那句“我不拍戏在家呆不住,还是想创造点价值”,也挺实在的。将心比心,谁不想多条路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