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暴雨,居民实现了“捞鱼自由”!
接连一周的大雨,惠州涨水,倒灌水的地方还真不少,看惠东的网友发的涨水视频,路上的车都快被淹到车把手了!
难怪有人吐槽:你不用去看海,海自己会来看你。[汗]
大暴雨天,地势低的地方,一旦淹水,还真是出行不方便, 四轮车当船开的节奏,这车船税没白买!
还有人纳闷:天天下大雨,为啥停课不停班?
因为学生是消费者,上班人是牛马,牛马都休息了,还咋创造价值。[捂脸]
大暴雨,除了内涝,出门麻烦,也会有意外之喜,街道上会惊现不少活鱼,不少居民纷纷上街去捞鱼,也算是苦中作乐吧!
今天端午节竟然是大晴天,真是天公作美了!祝大家端午安康,好运接粽而来![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