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两点多,和老伴开车去踏青,快七十岁了,我们还这么心盛,说明我们还不觉得自己老。中午儿子一家三口来过节,在家涮的火锅,儿媳妇给了我们两千块的红包,后天就是父亲节了,我和老公决定,孩子给钱也不要了,我们也有钱,没必要再要他们的钱。已经给的不少了,你们觉得我们做的对吗。
早晨两点多,和老伴开车去踏青,快七十岁了,我们还这么心盛,说明我们还不觉得自己老。中午儿子一家三口来过节,在家涮的火锅,儿媳妇给了我们两千块的红包,后天就是父亲节了,我和老公决定,孩子给钱也不要了,我们也有钱,没必要再要他们的钱。已经给的不少了,你们觉得我们做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