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没想到这么多人问头发

还震惊我发量很多,为啥涂米诺?但我上庭长,从五官比例上来说,我是想要低的发际线,至少让脑门不那么明显(谁会嫌头发多呢!
我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额角两边,有点M,头顶发缝其实还好,所以决定先集中火力攻克发际线。每天定闹钟提醒自己,不知不觉几个多月过去了,好了很多,脸柔和了,看起来也很自然,从我用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把它当成护肤的一部分了,准备用到老哈哈哈
不过开头也很曲折,先买了进口的,涂完超级油,后来看到一个脱发三四级的网友说蔓迪的用下来相对好一点,就换了泡沫,体感温和很多,也更容易坚持,日常只需要涂一次!!也不用再按摩啥的,对我这样的懒人特别友好
关于多毛,其实我身上还好,脸上的有比之前长一丢丢,看着不舒服的话刮掉就好了。我也没买什么工具,送的小刷子、涂抹器点涂就很方便,不过别蹭到发丝哦
最后,要拥有一颗平常心,养发这个事急不来,别让它停在30天,给头发点时间。保持好的心情,别焦虑,头皮稳了,头发自然会好,大家可以适当佛系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