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了。
就差那么一根头发丝的距离,券商这根K线,就是死活站不上60日线。
你说气不气人?就好像前面吊着块肉,你踮起脚尖刚要够着,人家“嗖”一下又把绳子往上提了一寸。
这帮主力,真的把控盘玩成了艺术。
连着两天,收盘价就跟你玩“极限贴贴”,就是不给你一个痛快话。成交量也缩成这样,说明什么?说明场子里的人,无论是想卖的还是想买的,全都把头探出来,憋着一口气,在等。
等一个信号。
都在猜,这到底是“空中加油”,准备一飞冲天?还是“最后的诱多”,就等你冲进去然后关门放狗?
所以明天,特别有意思了。
要么,憋了两天的劲儿,一脚油门直接干穿那个小压力位,天空海阔。
要么,泄了气,掉头向下,去找下面的兄弟(20日线)抱团取暖。
其实啊,走到这一步,技术指标已经有点“失真”了。
这已经不是纯粹的技术博弈。
说白了,这就是一场心理战。你以为你在跟K线较劲,其实你是在跟一群最懂人性的大佬们掰手腕。他们知道你怎么想,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害怕,什么时候会贪婪。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看清这个局,然后别上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