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餐厅的老板雇了一个男的做暑期工,没想到这个男的实在太懒了。
老板一问才知道原来他是为了偷懒,客人来就说没饭,就没了,客人都走光了。老板气得骂他:“你整天打游戏,就不能做点正事吗?餐桌子也不整理。” 看了这件事,有人说雇暑期工就是为了省钱,现在明白了“便宜没好货”这句话了。
为了省那点钱,找了一个这么废物的,难怪很多店关门大吉。 绝大部分的暑期工都是家境不好的学生,雇佣他们是给他们机会,而不是剥削。如果觉得工资低,自己可以不做,但既然做了,就要认真工作。 也有网友说老板的情绪不太稳定,这样的老板赚不了大钱。你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