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用的对,不仅能省油还健康
我的宝马3系空调使用方法,我一般是在拥堵路段开启内循环这样能隔绝尾气防止尾气进入到车里,毕竟谁也不想闻汽车尾气吧!
另外在高速的时候每小时切换外循环换气通风防止空气二氧化碳浓度太高。
另外暴晒的时候先开窗散热,再开内循环制冷,这样还能省点油!【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空调用的对,不仅能省油还健康
我的宝马3系空调使用方法,我一般是在拥堵路段开启内循环这样能隔绝尾气防止尾气进入到车里,毕竟谁也不想闻汽车尾气吧!
另外在高速的时候每小时切换外循环换气通风防止空气二氧化碳浓度太高。
另外暴晒的时候先开窗散热,再开内循环制冷,这样还能省点油!【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