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系香港人,应该识得广东有句俗语:做多阴功事,因住天收雷打!做阴功事的人,还用理

你系香港人,应该识得广东有句俗语:做多阴功事,因住天收雷打!做阴功事的人,还用理解吗?等住天收佢!//@KK走走大地:谁都有困难一刻!希望大家有同理心!照顾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