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这波操作属实有点“南辕北辙”的意思——大夏天的,居然砸2个亿要在南国造雪?
光明投控联手科冷设备,要把“卡鲁冰雪世界”直接焊在光明。1万2千平的气膜馆,滑雪、赛事、撒欢一条龙,以后深圳人不用买机票去哈尔滨,下班地铁直达就能感受“零下”的快乐。
国企负责搭台,民企负责造雪,这组合拳打得相当精准:既填补了光明大型室内冰雪的空白,又准备收割大湾区这帮怕热又想玩雪的“特种兵”。以后周末别再说没地儿去,光明不光有科学,现在还有“冷笑话”了。
唯一担心的就是,这“冷资源”要是真火了,到时候挤进去滑雪,会不会比在深南大道开车还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