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逐条解析雷军的行为没有任何错误没有应该被喷的点的时候,他们就开始说“为什么不能讨厌雷军”“人人都要喜欢雷军?”了
没让你必须喜欢雷军啊,但是作为有素质的人类说话要客观,你不喜欢也不能胡说八道胡喷八喷,这个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