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咸粽子。
我是北方人,虽然说小时候喜欢吃甜的,家里穷没有钱买糖,就拿板兰根冲剂趁着大人不注意搅和到稀饭里喝。喝的次数多了,有好几次蹲下猛一站起来,都是仰身摔倒在地,可能是命大,没有磕到过后脑勺,也算是自己生命中的奇迹了!
在这里提醒大家,家里有小孩子的,一定要把药物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我的奇迹不一定能复制成功!
大慨在十四五岁左右,可能是身体发育了,只要一吃甜食就浑身打冷战。(有懂医的吗?请分析一下这算不算是毛病)
自那以后就不再吃甜食,吃咸食没事。
我认为咸粽子。
我是北方人,虽然说小时候喜欢吃甜的,家里穷没有钱买糖,就拿板兰根冲剂趁着大人不注意搅和到稀饭里喝。喝的次数多了,有好几次蹲下猛一站起来,都是仰身摔倒在地,可能是命大,没有磕到过后脑勺,也算是自己生命中的奇迹了!
在这里提醒大家,家里有小孩子的,一定要把药物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我的奇迹不一定能复制成功!
大慨在十四五岁左右,可能是身体发育了,只要一吃甜食就浑身打冷战。(有懂医的吗?请分析一下这算不算是毛病)
自那以后就不再吃甜食,吃咸食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