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成为鸡肋比赛,多支中超联赛球队爆冷输球,战略性放弃了足协杯。
辽宁铁人0:1输给中乙球队大连可为,充分说明,没有外援情况下中超球员和中乙球员真的差不多。
浙江队点球大战输给陕西联合,安排守门员第7个站出来主罚点球,让人看不懂,浙江队明显是不想赢球。
天津津门虎点球大战输给兰州陇南竞技,天津津门虎目前排名中超倒数第一,在足协杯输球留力中超保级也正常。
其余比赛,大连英博和青岛西海岸都是通过点球大战,涉险过关。
那么问题来了,多支中超球队在足协杯输球,是不是他们都不愿意认真踢足协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