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啊这学期 以前每学期 我总有一个时期心情非常的不好 说不出来的难受失眠躯体化 但是这学期 虽然也有很多不开心的时候 不过我好像真的学会了怎么去很好的看淡它 就算考驾照经常风吹雨打早起 就算刚开学没多久就要回家手术 就算放五一买不到票 就算突然紫外线严重过敏 这些事情放在以前 每一件都能让我陷入无尽的焦虑里面 然后每天每天想着好烦好麻烦到底该怎么办 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说话不交流甚至影响到身边人 但是这学期 即使有这么多的事情 我还是会焦虑不开心 但同时我也会学着去想 反正事情来都来了 不要怕麻烦 一步一步解决它就是 放宽心 然后我就真的看淡了很多 坏情绪也走的快了很多 不再日复一日的困住我 还学会了有情绪就出去走走 而不是把自己死困在床上不吃不喝不睡 每周末去拼拼豆吃吃饭听听歌 所以这学期总觉得淡淡的但也透着些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