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一个国家巴西对中国免签了,很多中国人很兴奋很自豪,但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我觉得,就是整个世界对中国免签了,我也出不了国,因为我与中国大多数人一样,收入太低了,就连活着都已用尽全力,怎么可能有钱有时间出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