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西安中考今天开锣,西电中学考场门口,7点考场外就已经人头攒动了。八点半才开考啊,

西安中考今天开锣,西电中学考场门口,7点考场外就已经人头攒动了。八点半才开考啊,家长们是生怕孩子多睡那一小时吗?😂

其实也能理解——现在中考分流摆在那儿,说实话,中考比高考难多了。高考好歹还能复读,中考这一锤子下去,差不多一半孩子就得去职高技校。不是说职高不好,但那个年龄段的孩子,环境什么样,大家都心里有数。也难怪家长比孩子还紧张,孩子们倒还懵懵懂懂的,没太意识到这场考试意味着什么。

不管怎么说,孩子们三年熬过来了,今天能走进考场就是好样的。祝所有考生笔下生风,会的全对,蒙的全会!家长们也别太焦虑啦,稳住,给娃一个轻松的笑脸就好西安的乡党们,你家或亲朋好友家有中考娃吗?来评论区一起给孩子们加个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