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价值投资者”5个字好像可以成为互联网上某些财经自媒体博主的保护色了,只要自己看好或者推荐的标的没有涨起来,就可以用“价值投资”、“长期持有”、“持股收息”、“市场畸形没有发现价值”等等用来给自己的一些错误和羸弱的分析能力作开脱。
不知道对于科技成长风格的投资者来说,标的没涨的时候,如果说“这个企业还没成长起来”,是否可以成为一个好的理由。
不知道什么时候,“价值投资者”5个字好像可以成为互联网上某些财经自媒体博主的保护色了,只要自己看好或者推荐的标的没有涨起来,就可以用“价值投资”、“长期持有”、“持股收息”、“市场畸形没有发现价值”等等用来给自己的一些错误和羸弱的分析能力作开脱。
不知道对于科技成长风格的投资者来说,标的没涨的时候,如果说“这个企业还没成长起来”,是否可以成为一个好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