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观又被这个宝妈摧毁了一次!
人家酒店专门给受邀嘉宾备了自助午宴,没对外开放。附近一位宝妈自顾自带朋友孩子闯内场蹭海鲜大餐,工作人员看她拿完第一盘,好心提醒这里仅限嘉宾,让吃完再走别浪费,已经很给面子了。
结果她吃完一轮又去拿第二轮,酒店只好上前劝阻,当场闹起来还报了警,临走扔200块扬长而去。转头就发视频、写颠倒黑白的差评小作文,歪曲酒店善意提醒是羞辱乞丐,扬言要起诉酒店。
网友的评论几乎都站酒店,她不甘心,隔天又冲进酒店闹事,还要回之前那200块。酒店根本就没收那200元,交给帽子叔叔了。奇怪的是她半夜下单酒店自助又取消,不知道又想搞什么小动作。蹭吃被提醒丢面子,反倒倒打一耙抹黑店家,实在难以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