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和一个多年未见的朋友聊天,他的几个观点: 1. 美国是不是大街上流浪汉很多?萝莉

和一个多年未见的朋友聊天,他的几个观点: 1. 美国是不是大街上流浪汉很多?萝莉岛是不是真的?得到确认,美国要完,十年内,因为美国是纯资本控制的国家 ,不顾老百姓死活2. 只要别造,一个月 1500 在小地方也能活,3000 活的很滋润,我们这生活压力不大 3. 不能买股票,A股和美股不是一回事,股票里是热钱,钱要放到实体 4. 尽量不用外国产品,大模型也不用美国的,用外国大模型就是帮外国人训练,国际竞争你死我活 5. 美国有人飞到国内做手术,说明美国医疗也落后于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