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边有个前两年新建成的公园,最初管理规范,门口的“入园告示”完备,条例齐全。
大概今年春节前后,我发现“入园告示”牌上的“禁止宠物入内”,被人故意用胶纸糊上了。
我曾经问过园里的保洁,保洁说那都是遛狗的干的,我们撕掉,他们贴上,管不了一点。
我后来进公园时,也撕过几处乱贴的胶纸,但是没过几天,我发现又让遛狗人给贴住了。
今天从公园门口路过,我专门留意看了看“入园告示”,“禁止宠物入内”已经被人喷了漆。
毫无疑问,这又是哪个爱狗人士做的“好事”,你们难道看不见公园里遍地是狗屎狗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