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煲了汤,忽然觉得这个汤里应该有苦瓜苦瓜煲汤……算了,还是清炒吧我以前很讨厌吃苦瓜

煲了汤,忽然觉得这个汤里应该有苦瓜苦瓜煲汤……

算了,还是清炒吧

我以前很讨厌吃苦瓜的现在一年总会有两三次想吃

之前有个同事姐姐和我说,她年轻的时候也不喜欢吃苦瓜可自从结了婚生了孩子,就觉得苦瓜吃一吃也是很好的再苦,还能有生活苦吗?

所以我对结婚这件事没有什么欲望,大概是因为我真的太善于提取别人生活的细节了和那些所谓的勇敢不一样,我在有可能面对可怕后果的时候,从来不勇敢而且我对“不舒适”的灵敏度,也远超大部分人

如果我自己就能过得去为什么非要勉强自己去接受不如现在的生活呢?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那你就找远比你现在好的生活去啊——哈哈哈,说来你可能不信,每个女性结婚的时候都是那样想的然后安慰自己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对重复别人的苦难没有一丝丝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