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的“阴间设计”又来刷新我的三观了!我严重怀疑他们的设计师是专门跑来我们这参加过葬礼、哭过坟偷师的吧?不然怎么能一模一样!穿上这一身,请自觉移步墓地好吗?葬爱贵族看了都得连夜买站票跑路。别说咱们国人没人买,真要穿回家,怕是连家门都进不去,腿都得被爸妈给打折!你说是不是?

巴黎世家的“阴间设计”又来刷新我的三观了!我严重怀疑他们的设计师是专门跑来我们这参加过葬礼、哭过坟偷师的吧?不然怎么能一模一样!穿上这一身,请自觉移步墓地好吗?葬爱贵族看了都得连夜买站票跑路。别说咱们国人没人买,真要穿回家,怕是连家门都进不去,腿都得被爸妈给打折!你说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