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爱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

看完《失明》觉得也没那么糟糕
电影女主的挣扎拍出来了
但其实我在思考
为什么拍摄类似题材电影的时候
塑造的另外一半都不好呢?
感觉是为了让观众更好的接受主角爱其他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