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拿票呀为什么要被审核粉籍
也不多自证了,这个耗之前不是我的大耗(我养红跟现粉的关系也超不过百分之二十),关注时间不长,因为我认识的同担不多,所以没人知道我也正常,如果买代言是挡箭牌,我买的OPPO whoo 傲胜 阿迪 韶音……做不做数?
我是在老肥家挂完我之后那个耗被咔烂了之后重生的这个耗,初心是想着李现家好耗子太少了,又想着长风起快要播了,养一个好耗子也很重要,所以就一直在养红
李现家没有大粉没有脂粉,我是只是个红v,但是这不是谁说我指点江山的理由,我的铁粉李现粉丝占多少?多少个是我自己续火约人养的铁粉?阅读量也不是李现粉丝给我提供的(没有怨李现粉丝的意思也不是白眼狼只是实话实话),全部是我自己蹭热搜,自己花米麦阅读量,麦点赞一点一点捞上去的
没有人不允许多担存在 而是不能隐藏多担身份拿了我圈的票去拍别人ok?
没人喜欢那艺娜,图一个都不是我做的我发红膏比某些人接代剪的💰多,换作是你你发不发?我又不是没乳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