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打架受伤导致的肿块
后面一直没吸收 还有变大的趋势
联系兽医进行了面诊 和医生商量还是做手术切掉比较好 虽然看起来不疼不痒不发热 但是越张越大还是比较危险 磨破了的话感染了就更不好了
手术时间很短 早上十点半把绵绵送过去 下午四点半就接回家了
非常担心全麻风险 但是好在绵绵心脏这些都很不错 医生听诊也说她很健康 麻醉苏醒得很快 但是吓得拉肚肚了 还一直凶医生使劲哈气(邪恶绵绵)
医生说这个tumour他切干净了 从来没见过这样的 位置很奇怪是在脚趾靠近脚趾甲的地方 问我们要不要送Lab做一下病理检查 我们也在考虑 确实自己也挺好奇的 准备问一下医生价格合适的话还是送检比较好
医生还担心绵绵因为疼痛或者不适胃口不好
结果回来就守着饭盆准备大吃特吃
伊丽莎白圈戴着不舒服还取了让她吃 各种冻干也是没有亏待自己
真的挺好奇这是个啥的评论区有没有又相似经历的小伙伴分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