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产妇骂男医生应该吗 我在医院陪媳妇生孩子,在门外等候时,突然听到一产妇对男医生破

产妇骂男医生应该吗
我在医院陪媳妇生孩子,在门外等候时,突然听到一产妇对男医生破口大骂。原来她是第一次进产房,平时洁身自爱的她准备分娩时,一抬头看见给自已引产的是男医生,也不顾疼痛了,张嘴就骂医生流氓不要脸,要换女妇产医生。医生说今天生产的人多,医生都在各自产房忙活,除了他再没妇产医生了。她拉着老公的手哭哭啼啼一阵子,在老公及家人劝说下慢慢接受了现实。其实手术时男医生身体好更有利,麻醉师与插导尿管的男医生占多数,难道你就不做了?我认为医院看病不一定分那么清,治病救人是重心,骂男医生是不应该的,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