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假期还是不出门了,昨天和家人去了一趟华严寺,原本做了满页攻略,最期待的就是寺边荷塘盛放的荷花,想着拍几幅满塘清荷的照片,吹吹荷塘边的风。
没想到刚走到入口,就被攒动的人流挡了脚步,跟着人群挪到荷塘边,只在挤挤挨挨的荷叶缝隙里,零星看到几朵花苞,大半视线都被来往的人头占满,别说拍荷花,连好好走步都要格外小心。
想来也是假期缘故,如今城市交通越来越发达,华严寺5号线直达,不收门票,香火也能免费领,不用额外花钱,山清水秀藏在主城,荷塘、古洞、红墙古建一步一景,也难怪这么多人都喜欢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