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搞国产新能源一个比一个别扭有用复古商标的,但是好歹是正式官方的前商标。今天刷到路虎更扯淡了,根本不能提路虎,只能叫Freelander拍个造型,内饰完全不公开,看起来塑料感蛮强的没诚意,不想搞,可以不搞的,真的,别以为自己破牌子还能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