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都看过佳期如梦?这部小说我当年读了N遍……今天又读了一遍
我发现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我当年读,特别心疼佳期和孟和平的意难平今天再看,觉得孟和平绝对是个窝囊废:一个人都无法摆脱家庭,有什么资格恋爱结婚啊
并不等于阮向东就是好选择他当时都快要死了,谁还会去用世俗的标准去要求一个将死之人呢
反倒是佳期的父亲,让我觉得是一个很值得爱的人
以及,能将情绪直接的表达出来的人,可能很占便宜但这是我很讨厌的
一种深刻的感情必然不能接受轻浮的表达那些宣之于口的我爱你可能还不如转账来的真实
以及,一个自尊的人必然最先爱自己,所以尤佳期也很愚蠢
当年哭的死去活来爱上的小说今天再看,觉得,这个世界的悲剧果然都是蠢货造成的啊……要是没有这些蠢货,这个世界,将是极致的理性的美感蠢货破坏了这种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