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刘建国直播时说,如果你们需要,我去整理一个时间……因为前阵子我没有跟大家去讨论这个事情,但并不代表我不说话,因为我在开会,现在开完会有些时间了,我从头到尾把一些东西整理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啊从来不用去说我是谁,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让大家知道我在做什么。参加海峡论坛这件事情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了不起的……可以受邀,肯定是很多人对我的信任,对我的肯定,它是有很多的审核机制,一层一层下来的,能被肯定、参与,我是很开心的,今年是我第二年参加了,我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不能说我去参加这个会,我就是谁了,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情,我只是把日子过好的普通人,跟大家一样。
cc前两天一直在跟刘建国不对付,这个那个的,结果搞出来一个ai账单,要刘建国付钱,真的是丢人丢大发了。期待一下吧,看看刘建国能整理出什么真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