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打实能看到A股风向变了,市值前十一半被科技股拿下,产业升级是注定的大趋势。还是有人在老登股里面加仓,想博反弹,最终的结果我猜只会套牢自己,就像我当初125买赛力斯一样,还好105清仓了,不然跌麻了。A股市值前10强半数是科技股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