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云秀行,1.5倍速看的,跟南风知我意一样的情景…很久没看过这么无聊的剧了,想轻喜但又没啥好笑的点这种 感觉台词跟嘴对不上,是不是改了很多啊?是怎么做到,配音和口型都对不上的……而且不贴脸,很出戏。剧情很像宝宝戏,儿戏糊闹,有种积压没好货的感觉。有的地方还不连贯!我确定这剧可以不用点开了!第三集和第四集中间直接少了一集啊!压根连不上。李一桐老演这种角色 其他剧起码首日四集六集能看完,这剧连个乐子都找不到
看了云秀行,1.5倍速看的,跟南风知我意一样的情景…很久没看过这么无聊的剧了,想轻喜但又没啥好笑的点这种 感觉台词跟嘴对不上,是不是改了很多啊?是怎么做到,配音和口型都对不上的……而且不贴脸,很出戏。剧情很像宝宝戏,儿戏糊闹,有种积压没好货的感觉。有的地方还不连贯!我确定这剧可以不用点开了!第三集和第四集中间直接少了一集啊!压根连不上。李一桐老演这种角色 其他剧起码首日四集六集能看完,这剧连个乐子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