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挨打要反抗得到帮助要感谢我觉得不用说什么人情世故,也不用讲什么道德标准就是为人的

挨打要反抗得到帮助要感谢

我觉得不用说什么人情世故,也不用讲什么道德标准就是为人的基本

当然了,别人怎么做人和我无关但很简单的,如果我的付出没有得到尊重,那就让他滚呗

愿意说出来的,不管是批评还是指点,我觉得都是好人像我,根本懒得说,但我也不认为自己是坏人:坏不过来不配为人的小孩太多了,理所当然的以为世界是围绕他们旋转的

脸大,并且是莫名其妙的大还是让他们的爹妈看吧,咱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