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道歉了呀,辽宁葫芦岛86岁的大爷摆摊卖樱桃,没想到一对夫妻俩来买樱桃,尝了一颗又一颗,可是最后却不买了,这把大爷都气得浑身发抖,而夫妻俩还蛮横的狡辩,男子说最后吃了不到20个,他们已经道歉了。
这对夫妻俩算什么事啊,尝一颗两颗不就行了吗,尝这么多,而且到最后还不买,真是够气人的,而且被拆穿之后,夫妻俩的态度还不好,这不是一般的过分。
路人都看不下去,找他们两说了两句后,两人的太度还不好,我们道歉啊,还要这么办,难道还要给他跪下吗。
这样的人是这么活到现在,在外就这么欺负老人,而且嘴还那么臭,真的是找抽了。
正常人买水果试吃,都懂基本分寸,浅尝一两颗尝尝味道就够了,从来没人这么厚脸皮狂吃。二十颗新鲜樱桃分量可不轻,差不多有小一斤,大爷摆摊挣的都是辛苦养老钱,本本分分守着摊位做生意,实在太不容易。
这对夫妻摆明就是想白吃占便宜,吃完不想掏钱,被路人指责、大爷生气之后,丝毫没有愧疚感。轻飘飘一句道歉就想抹平过错,还拿下跪赌气抬杠,毫无教养和同理心。欺负年迈老人,贪小便宜还理直气壮的样子,实在让人反感。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