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唱的真的“很难听啊” 早该淘汰了,就因为是王菲女儿, 网上各种“吹”… 说这话的朋友说“肯定会被骂”, 捧童童的太多了, 不管唱的好不好,就是有“热度”… 因为喜欢王菲就“爱屋及乌”, 盲目喜欢她的女儿, 说真的,今晚窦靖童唱的“亲密爱人”,有气无力,难听,太难听了, 就这,还有人说好听! 就算有父母的“光环”, 还是要说“难听” 为什么不淘汰她呢? 我是歌手窦靖童


窦靖童唱的真的“很难听啊” 早该淘汰了,就因为是王菲女儿, 网上各种“吹”… 说这话的朋友说“肯定会被骂”, 捧童童的太多了, 不管唱的好不好,就是有“热度”… 因为喜欢王菲就“爱屋及乌”, 盲目喜欢她的女儿, 说真的,今晚窦靖童唱的“亲密爱人”,有气无力,难听,太难听了, 就这,还有人说好听! 就算有父母的“光环”, 还是要说“难听” 为什么不淘汰她呢? 我是歌手窦靖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