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荷兰杀疯了瑞典会和荷兰差距这么大吗?突然想起来,我参加过一场降维打击的比赛。感觉

荷兰杀疯了

瑞典会和荷兰差距这么大吗?

突然想起来,我参加过一场降维打击的比赛。感觉对方也不是很强,没有突出的队员,但人家的就是能迅速围抢我方持球人员,抢断后,通过简单传递,快速进入我方半场。也不远射,就在我方禁区前各种小配合。我们是疲于防守,半场就累死了。输了三个球。下半场我们已经被拖垮了,全部换人了。眼睁睁看着人家简短硬朗碾压我们。

当时我和我的邻居都30多岁了,后来,就再也不和这些大学生踢球了。实在是差距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