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说向鹏1:3爆冷输给雨果,结果被喷了! 他们说: 雨果本身就比向鹏排名高,

我说向鹏1:3爆冷输给雨果,结果被喷了!

他们说:
雨果本身就比向鹏排名高,
哪来的爆冷?

看过昨晚比赛都知道,
雨果水平下降的太厉害了,
台内球控不了!

前两局向鹏都是遥遥领先,
第一局10:4拿到局点,
都能被翻盘!

特写镜头看过去,
向鹏的手抖如筛糠,
这显然是心态出了问题!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0
2026-06-21 11:53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要是温瑞博起码不能输得这么惨!或还有赢球的可能性!

用户10xxx24 回复 06-21 22:07
可温瑞博都打不到和雨果碰面的那一轮,你的假设一点意义没有

星光
星光 5
2026-06-21 15:47
正因为领先都能被逆转才更说明技不如人。你自己打这么顺的赢不了,如果打不顺呢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6-06-21 22:10
不要总拿向鹏说事,向鹏是输给雨果了,可你也不想想,他这成绩可是国乒这些参赛队员里单打最好成绩了,虽然不理想,至少比那些资格赛都打不出来的强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