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不完的脖子?】
又被卡脖子了
这次是德国博世因违规向华为出口芯片,被美国商务部罚款2.6亿人民币。
这还是德国博世主动认错,态度很好,积极配合的前提下才被罚2.6亿。
这事很奇怪了,怎么又被卡脖子?不是突破了吗?
张大师,项大师早就告诉我们,卡什么突破什么?芯片早就自产自足,怎么美国封杀芯片 对华芯片禁令 华为半导体技术
让德国博世被罚?






【卡不完的脖子?】
又被卡脖子了
这次是德国博世因违规向华为出口芯片,被美国商务部罚款2.6亿人民币。
这还是德国博世主动认错,态度很好,积极配合的前提下才被罚2.6亿。
这事很奇怪了,怎么又被卡脖子?不是突破了吗?
张大师,项大师早就告诉我们,卡什么突破什么?芯片早就自产自足,怎么美国封杀芯片 对华芯片禁令 华为半导体技术
让德国博世被罚?





